高新江海三机构职能调整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蒋臻近日,江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出复函,同意高新区、江海区对两区机构部门编制方案的请示。两区宣传部、发改局和经促局机构的职能相互之间有了调整,其中包括宣传部的旅游发展职能划入经促局、经促局节能减排综合规划和协调职责划入发改***。

从机构编制方案中看到,这次调整只涉及部门部分职能的转出和划入,并不涉及机构职能的整体变更。职能转变也只涉及三个部门,分别是江门高***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以下称宣传部)、江门高***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江门市江海区发展改革和***)(以下称发改***)和江门高***产业开发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江门市江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以下称经局促),且转变的职能也是在这三个部门之间划出与划入。

具体的是,宣传部的旅游发展职能(原挂江海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牌子)划入经促局;经促局将节能减排综合规划和协调职责划入发改***。

[话你知]

发改***

划入节能减排综合规划和协调职责。主要负责包括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价格、统计、粮食、国民经济动员等方面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并组织实施本区域内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发展计划以及其他专项发展规划等共14项职责。

经促局

划入旅游发展职能,划出节能减排综合规划和协调职责。主要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工业、商贸流通业、农业、林业、对外贸易、外商投资、科技发展、高***、知识产权、旅游发展和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电力、成品油、煤炭等能源供应和产业发展状况的监测分析、调控和行业管理等17项职能。

宣传部

划出旅游发展职能到经促局。主要的职责包括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宣传、意识形态、教育、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体育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负责本区域内的宣传思想工作;拟订有关宣传教育计划、宣传工作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指导本区域内理论研究、理论学习、理论宣传方面的工作等共10项职责。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