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拉“房子”高速路上跑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刘洪希昨日,两辆货车载着两间“房子”在广澳高速上行驶,行至中山城区收费站路段时,被中山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查获,两名当事司机依法被处罚款150元,记1分。

从本月起至2015年1月底,中山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行动。昨天上午10许,两辆车牌号码分别为粤BY31×0、粤C218×7的货车,一前一后载着“得劳斯”集装箱公司的两间“房子”由珠海往广州方向行驶,至广澳高速中山城区收费站时,被中山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截停检查。交警部门介绍,两间“房子”是采用槽钢结构焊接而成的大集装箱,并在两头配备双开对流推拉式铝合金窗,主要用于建筑工地临时宿舍或野外作业施工用房。

交警现场表示,庞大的“房子”平放在货车上,不仅超宽超高,且仅用两条绳索捆绑,没有任何防护挡板,车辆在遭遇突**况紧急刹车时极易发生侧翻或前后滑落险情,潜在较大安全隐患。在查处过程中,其中一名当事司机一再要求民警“只罚款,不扣分”,但被民警**,并依法对两名当事司机作出了罚款150元,记1分的处罚。据统计,昨天上午,两个固定执勤点出动警力50人次,查处和纠正各类交通违法60余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