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景圭峰 品味佳肴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到圭峰山赏红叶,美景尽收眼底。而此时进入位于景区的龙泉度假酒店,清泉流淌,倚湖傍山,与绿交融,尤感安逸。这里的厨师经验丰富,善将平常菜式做出特色,酒店内设多种不同风格的餐厅,本地菜、中式和西式均有,旅游度假、朋友相聚都适合。

1龙泉山水豆腐

山水豆腐是酒店亮点,酒店自制,选料讲究,圭峰山泉水和上好的黄豆,精细加工,嫩得不能用筷子夹。既有黄豆清香,又有无比嫩滑的舌尖触感。豆腐旁配放几根菜心,翠绿和嫩白交相辉映。

2锦绣拼盘

烧腊、卤鹅脚和鹅翼搭配。腊肉原料先用秘制的酱汁腌制,再放到炉里烤,色泽鲜艳、甘香可口、口感*特。而卤鹅脚和鹅翼,传统做法,入味正宗。

3金针云耳蒸鸡

一道典型家常菜,尤适冬季食用,清蒸而成,清润不油腻。做法也简单,不过*候要把握好,将鸡腿、干云耳、姜片和所有调味料拌匀,铺上金针菇,*后入蒸锅以大*蒸熟即可。

4家乡蒸饺子

普通平常饺子,经细作,馅肉入味而嫩滑鲜,蘸着特制调料,满口留香。

5豉汁蒸鱼头

据师傅介绍,鱼头清蒸时较难入味,调味要偏浓些,除了蒜蓉豆豉外,还加入一些榨菜或者冬菜等咸菜,口味达到*佳。

6上汤时蔬

清新鲜嫩,汤汁味美,清鲜淡雅,绿色健康。

摄影: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