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术馆老板欠薪20万玩失联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味术馆大门紧锁,3000多平米的场地一片狼藉。田飞摄

李立君以自助餐为主题的餐馆,味术馆在惠州曾红*一时,而从今年7月份开始,却成了讨薪的对象。昨天上午,获悉,目前餐馆还拖欠20余万元工资未发,只剩两名保安坚守在餐馆门口。

员工讨薪四个月无果

味术馆位于惠城区恒和诺丁山小区二楼,在惠州自助餐餐馆里面是*大的一家,2013年上半年开业,一度在惠州非常红*。“光装修就花了900多万,”张先生是味术馆的**厨师,他告诉,7月初餐馆**告诉大家暂时停业,随后就有不少材料供货商上门讨债,“我们多次给**刘翠花打电话,她的手机一直开着,就是没人接电话。”上周五,员工小刘特意从汕头赶回来去市劳动部门询问情况,从7月份到现在,他都记不清员工们去市劳动部门多少次了。

劳动部门准备向**起诉

昨天上午,来到该餐馆所在地。餐馆大门用铁链锁着,玻璃门上贴着暂停营业的通知和劳动局行政处罚通知。

据恒和诺丁山物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份开始,餐馆已经拖欠物业管理费和水电费7万多元,目前只剩两名保安留守。让人奇怪的是,他们的工资卡里每月能收到600元的生活补助。一名保安坦言,600元是其中一个**给的,不过他的电话也打不通。“每天都有供货商前来要*,有的供货商直接想搬东西,这里需要人看着。”

昨**午,从惠州市劳动部门获悉,9月份已经给味术馆下过行政处罚通知书,目前还有20.3万元的工资没有发。“我们电话也打过多次了,但**人始终找不到,”劳动**监察部门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正准备向**进行起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