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16日高明开幕以后五区轮流办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潘臣昨日,第八届市运会组委会在高明西江新城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市运会的相关情况。按照安排,开闭幕式同在西江新城体育中心的体育馆举行,时间分别定在本月16日下午和28日下午。目前,主会场已处在*后的安装调试阶段。

市运会组委会委员梁建辉介绍,本届市运会是将赛事间隔从每届4年改为3年后的*次比赛,同时也是*次将市运会与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的高规格赛事。共包括篮球、羽毛球、舞狮等27个大项,446个小项,包括教练等共3900人参与,其中部分赛事已于7、8月份完赛,详细赛程今日可在第八届市运会官网查看。

据悉,在16日下午的开幕式上,观众可看到包括旗开得胜、奔向幸福等五个篇章的主题表演,由五区各表演一个节目。据介绍,以后市运会将由五区轮流主办。

为方便市民观赛,比赛期间,高明将增开到达西江新城体育中心的公交线路,建设方也在加紧建设场馆**的便民措施。高明区长黄棋泰表示,西江新城通过承办大型运动赛事,有助于提升区域价值,在伴随轻轨、有轨电车通入后,西江新城将成为“价值洼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