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打折、发红包、秒杀抢礼品……双十一 新会实体店较劲电商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申鹏黎晶彩双十一,既是电商的网上大战,同时也给新会区的实体店带来**的压力与挑战。面对双十一,新会区的一些实体店采取了很多措施来迎战。

提前准备借力双十一

在位于新会会城菱东路的一家店铺今年参照去年的做法,对冬季新单品提前进行打折,部分货品折扣高达5折,为吸引顾客,双十一当天购物还有不小的礼品回赠。店铺负责人温毅莹告诉,三年前*次感受到双十一冲击,由于网上购物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导致当年双十一前后近半个月,她们旗下的几家品牌门店的营业额都很低迷。吸取经验后,此后每年的双十一,她们都做好充足的准备。

温毅莹说:“从第二年我们开始把握住这个时机,针对双十一推出一系列活动。今年是第三年,运用得就更好,知道借力,借双十一的力。”

“实体店的优势是直观”

温毅莹几年前开始创立自己的品牌门店,如今已经在江门五邑地区开设了多家自己的品牌门店。她坦言,经历了这几年,自己对实体店的信心反而变得更大。虽然网购已深入到人们生活中,甚至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实体店仍然有自己的优势,“实体店有东西让顾客去试、去看、去摸,顾客是直观地面对商品,比看图片当然有优势。”

在新会城区的多个主要商业地带,借力双十一促销的店商不在少数。他们或在冬季新品上做文章,或直接引入优惠促销,或准备创意十足的体验活动。

此外,发红包、***礼品、双十一多一元多一件等电商惯用的战术,也被不少零售业实体店运用。除此之外,一些品牌实体店虽然不会刻意加强双十一的营销,但会间接从周年庆、周末常规促销等方面提前“截流”。

[声音]

线上线下都离不开服务

对此,有零售业**人士认为,无论线上线下是否同价,实体店*重要的还是要增强体验成分,提供线上没有的服务。不难发现,在本土的盛新百货、华润万家等传统百货店内,这几年已陆续增加了餐饮、休憩、娱乐等业态,为店商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打下基础,这些无疑都能在双十一大战中派上用场。双十一仅仅是一个平台,商家真正要做到的是回归商业本质,这才是立足之本。电商需要更加规范与完善,店商则要突出自己的特色,线上线下都离不开的主题便是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