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悦伦化身“调查员”调研南海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政要行踪

程俊“现在是不是更有秩序?”“大家对服务满不满意?””昨日,市委书记刘悦伦调研南海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多次询问市民“整改落实到不到位”。

南海区是刘悦伦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他曾先后多次来南海调研指导。昨日下午,刘悦伦再次到南海基层社区调研实践活动整改情况,了解社区为群众服务的举措和成效。在大沥凤池社区,刘悦伦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和谐五十一工程”基地和整改之后的凤池公园,听取了凤池社区推进直接联系群众工作、“两新”党组织书记任社区兼职委员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南海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进展情况。

“现在我们面临的重任就是要着力推进整改落实,打造作风建设新常态。”刘悦伦表示,当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基本结束,但收尾不是作风建设收场。按照省委的要求,各级督导组和实践办要保留一段时间,做到机构不撤、职能不变、力度不减。目前全市包括南海区,一些党员干部的整改落实抓得不够紧,一些深层次问题仍没有得到根本解决。这要求我们必须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抓常、抓细、抓长,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