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摩托车撞人后 蓝色车身涂成黑色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简励生黄永聪江门一男子驾摩托车撞伤一骑车人后逃离现场,修好摩托车破损处,又把车牌扔进西江,把蓝色车身涂改成黑色,企图瞒天过海逃避处罚。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经过20天艰苦侦查,民警终于侦破“10·23”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10月23日19时许,蓬江区棠下镇桐乐路,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骑车者受伤,而摩托车驾驶人驾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民警获知摩托车驾驶人是某公司一名员工,驾驶的是一辆蓝色女装摩托车。民警来到该公司调查,但过程并不顺利,连续多日都没有发现嫌疑车辆,但并未放弃。

直至11月10日,民警在该公司发现了嫌疑车辆,随即开展辨认。经排查,民警确定该公司李某有肇事逃逸嫌疑,迅速开展调查。李某起初否认其肇事逃逸的事实,后来在民警的教育和事实证据前面,在案发20天后,李某*终承认了在10月23日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

据李某交代,事发后,他把车辆号牌丢进西江,并把摩托车损坏的地方修理好,同时把车辆外壳的颜色由蓝色涂改为黑色,将当日所穿的鞋子丢到垃圾堆里,企图躲避交警的追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