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 供销社综合改革分两阶段推进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申鹏高华峰昨日了解到,新会区将根据《江门市新会区供销合作联社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分两个阶段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根据省联社的部署安排,**阶段为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第二阶段为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

在**阶段,组织体系创新上,区供销合作社实行“县基一体化”管理。经营体系创新方面,农资经营服务网络、农产品购销网络、粮油和日用消费品配送网络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与省联社经营服务网络全面对接;启动三农经营服务物流交易综合平台建设项目**期工程建设。

在服务体系创新方面,全面完成所有基层中心社组建;规范完善已领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新领办2-3家供销社控股的特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完善行业协会发展,在全区各村镇设立农村综合服务网点,初步建起农村信息综合服务网络。

在管理体系创新方面,基本完成企业产权改革,50%以上的社有企业实现经营者和员工持股,引导社会资本参股社有企业;着手筹备成立区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和监事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