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过快 大货车摔个“四脚朝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东风商用大货车侧翻在路上。蓝信光摄

●时间:昨日上午10:20●地点:西部干道往麻涌漳澎村辅道上

蓝信光昨日上午10点20分许,一辆装四五十吨豆粕的东风商用大货车从西部干道往麻涌漳澎村的辅道上行驶时,在转弯处突然左侧翻,将辅道边上的护拦杆和绿化带撞坏,豆粕散落一地,货车司机受伤,被送往麻涌人民医院*疗。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昨日中午12时许,赶到时看到,一辆运豆粕的大货车左侧翻在西部干道往麻涌漳澎村的辅道上,大货车将路边约二十几米护拦杆和绿化带撞坏,货车上的一袋袋豆粕散落一地,几名男子正在联系并等待起吊机前来将货车吊起。

一名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男子告诉,大货车是他们公司的,当天他们的司机准备从麻涌新沙港运送一车豆粕清远的工厂去销售,当车行至西部干道,准备上麻涌漳澎村的辅道时,因车速过快,导致货车失控制,左侧车身将路边的护拦杆撞坏,侧翻冲向花槽内,货车上载的四五十吨豆粕散落一地。

事故发生后,司机被困驾驶室内。随后,司机拿出手机拨110**求救。麻涌公安、消防、120相继赶到,将驾驶室的挡风玻璃窗砸碎,将司机救出来,被120急救车送往麻涌镇人民医院*疗。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线索提供:仰先生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