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土豪凌晨开保时捷送货 老总跳桑巴为员工提神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在创意产业园色非女鞋的客服部,客服人员忙了一个通宵。昨日12时,佛山电商**羊林氏木业销售额突破2.23亿元,稳居家具电商**宝座。

  飞鱼电商 昨日凌晨0点-上午11点,销售额就已超过破1亿元,预计全天销售额可突破1.5亿元,这家企业主要代销格兰仕、万和品牌产品。格兰仕总裁梁昭贤还在双十一前夕前往飞鱼打气。

  小冰*人 昨日总销售额(天猫平台,截至昨日下午17时)6306万元。

  利信达 是线上销售皮鞋、高跟鞋的电商,今年销售额预计为5000万元,突破去年。

  安捷物流 在北滘临港工业区承接服装、电器物流配送业务,其昨日上午接单量已达到5000张,预计全天平均接单量比去年翻倍。

  [电商的烦恼]

  佛山中小电商普遍被挡在主会场外

  有狂欢就有失落,昨晚,从佛山市民政局获悉,佛山市今年“双十一”全市婚姻登记统计数据,结婚登记554对;离婚登记28对;补领《结婚证》16对。2013年全市“双十一”结婚登记391对,离婚登记50对,补领《结婚证》32对,补领《离婚证》1对。

  统筹: 李文波

  采写: 赵騄汀 李文波 欧阳少伟 曾群善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