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职校也能成“海归”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东莞中英ASFI职业教育项目暨中国东莞ASFI产业技术认证中心授权签约仪式在东莞技师学院举行。此后,东莞技师学院将与英国沃索学院合作开设酒店管理、**商务两个高技专业,学生在东莞学习3年,到英国学习1年,就可以获得英国本科证书,成为“海归”。

据了解,ASFI是产业技术认证的简称,是一种新型的、由雇主**、以行业标准为衡量依据、认证技术的证书。由英国沃索学院主导开发,通过学校、企业的深度合作与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也就是“现代学徒制”。

据了解,目前东莞技师学院已经招收2个班70人,全部为高中毕业学生,分别为**商务和酒店管理专业,**商务学制4年,在东莞学习3年,每年学费1万元,赴英国学习1年,学费8万元。学成后不仅能获得国内**职业资格证书、国内成人大专文凭,还可以获得ASFI产业技术**证书、英国本科证书。酒店管理暂定3年,在东莞就读,学费1万元1年,国内学习结束后也可选择赴英国继续深造。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