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联动深圳博博熊教育基金启动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香港**少年儿童教育品牌博博熊教育下设立的“中国博博熊教育基金”项目落地深圳。它将成为粤港大学生交流合作及为儿童提供**教育服务的平台,博博熊教育集团CEO何道森博士出席活动,并为该基金揭幕。当天,博博熊英语全国第56家分校深圳龙华分校也正式成立。

据了解,中国博博熊教育基金怀揣“以教之名,让爱延续”的理念,加深粤港教育合作,让更多孩子能够体验到英语学习带来的乐趣。该基金落地深圳后,将资助30名孩子免费接受英语培训,在启动活动中通过现场抽取的方式确认了3位资助名额。 (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