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 男神驾到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总第049期

启蒙现代市**识,涵养现代商业文明

雅诗阁中国华南区总经理AlanLai

AlanLai,赖文祥。新加坡长大,留学法国,现住广州珠江新城,现年35岁,任**知名企业高管,喜欢健身、跑步、拳击及打高尔夫等运动。

在领取**奖学金去法国留学5年以后,23岁时的他选择进入新加坡空军。大展拳脚的年龄,**个岗位却被安排在需要处理更多琐碎事的后勤部。

“大概是想磨灭一些我的年少气盛,现在看来,这个岗位是安排得蛮对的,后勤是每个集团不可忽略的重要部门,一个很讲究团队合作的岗位,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积累。”在Alan的价值观里,他能理解有些工薪一族通过频繁跳槽来获得加薪,但他则更倾向于积累,“能一生有用的,一定是坚持做下来的积累。”

为新加坡空军服务的8年时间里,Alan同时修读了关于金融与商业地产的课程。在他即将成为中校之前,他选择了进入企业。与8年前选择空军的理由一样:希望获得不一样的人生体验。然后,他去上海工作,又回到新加坡,两年前才来到广州。

“现在的珠江新城,与2008年我**次认识它的时候不一样,现在这个区域对于**人群的集聚优势已经很明显。”Alan说他非常适应在广州的生活,来广州工作的这两年时间里,已交了许多朋友。虽然经常去其他城市出差,但无论在哪里,他总在抓紧时间……跑步。

“边跑边看,是了解一个地方很好的方式。我可以知道在这个地方大概是一个什么样的氛围,有什么人会来到这里工作或生活。”带领团队运营着华南区约20个**服务公寓的他,每次在考虑投资新项目和筹备一个新店开业前,都会习惯性地先在周边住上一晚,翌日一早通过晨跑10km来认识社区。“跑步看得比走路多,而且比开车看得更加丰富。”

Alan身边的朋友常常有这个疑问:为什么热爱激烈运动的Alan,又会沉迷相对慢速的高尔夫?Alan说,因为他觉得高尔夫能给他一个平衡。“高尔夫就如人生,成功与失败都并非一刹那的事,需要保持耐性,必须学会看淡一切,太高兴不行,不高兴也不行;过于放松就会打得太随意,过于紧张又会打得拘谨,只有理性思考和适度的**才能克服与享受一生必打的十八个洞。

看到这里,问题来了……男神这么好,哪里能遇到?CBD君在此可指一条”明路“给大家:你可以去5家广州雅诗阁服务的公寓、广马跑步路线或广州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多跑动哦。

采写:谭希莹摄影:林宏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