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应避免陷入早教误区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广东省*家在上海成功挂牌的教育企业发布会暨新三板上市新机遇研讨会在番禺香江酒店举行。会上邦盟教育执行董事张慕华分享了邦盟教育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的工作经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莫祖军校长针对早教方面指出早教的重要性及对早教的科学认识。

莫校长指出,现在有的家长陷入早教误区,不少家长把早教机构当成了幼儿园、游乐场,带孩子到早教机构只是为了让孩子们互相接触,这种思想下对孩子早教的作用是不大的,另外也有很多家长错误地寄希望于自己的孩子通过早期教育变成超常儿童,其实早期教育*要的是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引导孩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而不应该过度强调技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