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默河担任常平镇长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政能量

朱默河将前往常平,接替已被任命为东莞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局长的唐耀文。前日,东莞市委组织部在常平宣布市委决定,朱默河任常平镇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为常平镇镇长候选人。朱默河曾担任东莞市**副***,是*任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曾是水乡管委会*任常务副职

出生于1968年的朱默河来自茂名,早在2007年曾被任命为东莞市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2010年朱默河获得提拔使用,当年8月的一则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显示,在应急办主任岗位上干了3年的朱默河,获任市**办公室副主任一职,两年之后,朱默河再次获得提拔,担任东莞市**副***,此时的他已经跨入东莞市正处级干部序列。今年6月前后,朱默河担任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之后不久,他的名字未再出现在东莞市**副***名单上。

朱默河是*任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今年6月初,广东省委批复成立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委会,东莞迅速确定该机构主要负责人选,市委副书记姚康兼任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朱默河成为这一机构的常务副职。有知情人士透露,自东莞市委市**在2012年前后决定统筹发展东莞水乡地区,朱默河就以东莞市**副***的身份,参与到该项工作,协助主管副市长协调相关市直机构与水乡镇街对接,并参与到水乡“发展框架”的搭建中。

书记镇长均有水乡工作经验

朱默河前往常平,接任唐耀文的常平镇长一职。唐耀文早年曾在中堂、长安等地公安部门担任主要**,在东莞公安系统工作了20余年,2011年7月,已经是东莞交警支队支队长的唐耀文,正式离开公安系统,前往常平担任镇长。

目前担任常平镇党委书记的黄庆辉,曾担任望牛墩镇党委书记,今年7月他调任常平镇后,政情观察人士曾表示,常平作为东部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黄庆辉入主常平后,将带去水乡统筹发展的经验,让常平**东部诸镇实现优势互补,此次负责水乡统筹日常工作的朱默河前往常平担任镇长,会否带去整合水乡统筹发展的经验,助黄庆辉一臂之力,带动常平与周边镇街协同发展,重创东部辉煌值得期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