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的iPad到底去哪了?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后,朱先生向出警的民警讲述他通过手机定位iPad所在的通讯店面的经过。11月9日上午九点半,白云区石井红星村的朱先**现家中失窃,失物中包括一台iPad。他通过手机定位发现失窃的iPad曾在同德围一家通讯店出现。店主回应,确曾有个男人来店里要求“解锁”,但门店绝不是“销赃点”。

在外住了一宿,刘先生的一台iPad2、一台三星电脑、一部单反和3000元现金,全被小偷搜刮走了。他听人说,iPhone可以通过定位寻找丢失的iPad。中午,他发现手机显示该iPad正在同德围横滘市场附近。

经过林林总总的服饰店,手机地图*终把朱先生带到一家名为“新佳讯卡类直销点”的通讯店门口,一名女子正在百无聊赖地等待生意

店外,朱先生不停点响“寻找我的iPhone”程序的播放声音按钮。“外面声音太吵了,听不到手机响声,我不敢确定iPad就在里面嘛”,朱先生无奈离开。

下午1点半,等朱先生鼓起勇气回到通讯店,准备质问一番时,店却关了。他打了留在铁闸门的电话,“我定位到iPad在你那,能不能开下门让我看看?”朱先生称,他的要求被对方**。

昨日,朱先生再次来到该通讯店,但店门仍然紧闭。又跑了一趟派出所的朱先生说,民警称店门关了,没有实物证据,朱先生*好自行和通讯店协商。

昨日,刘**向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