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无力抚养母亲毒死儿子自首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女子离异后,觉得无力养活儿子,竟将儿子毒死。11月7日,深圳发生一出家庭悲剧,女子向龙华警方投案自*。

2014年11月7日13时许,龙华公安分局油松派出所接蛇口派出所来电。据蛇口派出所称,一名女子在蛇口派出所投案自*,自称在龙华街道骏龙新村某房内杀死了自己的儿子。

接报后,油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该地点核查,发现房内一名男孩躺在地上,已无生命体征,120医护人员到场确认该男孩已死亡。随后,民警前往蛇口派出所将嫌疑人带回调查。

经审查了解,犯罪嫌疑人龙某秀(女,41岁,湖北汉川人)离婚后*自抚养儿子万某俊(10岁,湖北汉川人),因龙某秀觉得收入较低,无法为万某俊提供起码的生活条件,分别于11月5日晚和6日16时许,在万某俊的食物中掺入一种名叫氯氮平的药物。

据悉,该药物主要用来*疗精神病,具有镇静作用。万某俊吃完食物后就开始睡觉。

7日9时许,龙某秀*自离开住处,13时许,龙某秀到蛇口派出所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线索提供:向**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