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山庄12月起举行国际大魔术师杯邀请赛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林曦屏全国*个婚庆主题国家****级旅游景区龙凤山庄日前宣布,将在12月中旬举办“中国好魔术”全国魔王争霸赛暨**大魔术师杯邀请赛。本次魔术大赛为全国性赛事,旨在挖掘魔术新星,推动我国魔术事业的健康发展,赛后还将在举办地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建立全国魔术培训基地。

据悉,大赛从12月11日持续到2015年1月4日,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参赛人数*多、赛时*长的**魔术赛事。活动邀请了魔术界**获得中国杂技金菊奖终身成就奖、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魔术表演艺术家边玉宽先生作为本次大赛组织者,并将吸纳二百余名国内外顶尖的中青年魔术表演大师在龙凤山庄同台竞技,为游客呈现“大变飞机”、“飞摩托车”、“飞轿车”等奇幻魔术,届时,第九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魔术组亦会亮相赛场,一展绝顶风采。

本次大赛之后,龙凤山庄还将申报建设全国魔术培训示范基地,让婚庆文化与魔术艺术相融合,撞击出新的文化艺术火花,并致力将凤岗建设成全国*个魔幻爱情基地,以推动凤岗镇的魔术艺术文化及婚庆文化同步发展。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