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螺车”翻吐一地水泥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速写

昨日清晨7时许,番禺区兴业大道与南村东线路交叉口位置,一辆满载混凝土的“田螺车”失控侧翻,大量混凝土倾斜到路面。所幸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到上午9时许,现场基本清理完毕。

兴业大道与南村东线路交叉位置是一个有转盘的十字路口,平时车辆通过都必须按照顺时针方向行驶。然而昨日清晨,一辆混凝土搅拌车沿兴业大道进入转盘后,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车让所有人惊出一身冷汗。

“那辆电动车可能是赶着上班,逆向冲了过来,我们这边的司机只好急踩刹车。”混凝土搅拌车所属公司一负责人介绍,当时,紧急刹车导致整个车失去平衡。*大的撞击声让附近档口的小工阿华吓了一跳,阿华说,那辆混凝土搅拌车就翻在了马路边上,后面的槽罐里不断有混凝土倾泻出来,很快就把附近路面全部覆盖。

上午9时,现场基本清理完毕,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佚名 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