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才是“业”界良心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以业主自*、物管创新闻名全国的深圳景洲大厦业主委员会日前又出新招。拟从2015年起,对小区无车在住业主发放“公交费补贴”,鼓励业主减少购车,公交环保出行。

2001年,通过依法**,景洲大厦停车场的所有权、收益权收归全体业主所有。业委会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景洲大厦停车场收支并未从住宅物管收支中剥离单*核算,出现了400多户业主为200多户有车业主统一买单的不合理现象。景洲大厦业委会表示,拟从2015年起,对景洲大厦在住无车业主(从不在景洲大厦小区内停车),按物业面积大小发放公交费补贴:100平方米以内,补贴300元/年;100平方米以上,补贴500元/年。

高交会**订阅号推出

距离高交会开幕只剩4天。昨日,高交会组委会推出**订阅号“高交会”,整合*新*全展会信息,为市民全方位展现高交会。

这是高交会的*个**公众平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