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N生命管理“上线”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城中潮事★

近日,YPN生命管理系统课程面世,将采取“一对一”授课方式。YPN生命管理旨在提高人们对生命关爱度、专注度以及珍爱度,让人们拥有科学膳食调理知识,**肥胖以及亚健康,引导人们更了解自己的身体,学习管理好自己的生命资源以及健康资源。

依贝佳周年庆典

10月25日,深圳依贝佳集团成立31周年,于深圳浪骑游艇会所举办回馈活动及庆典晚会。庆典活动安排海岛盛宴和浪漫游艇之旅,更设置嘉宾走秀环节,使会员们在放松身心之余亦能充分展现肌肤美学带给自己的风采与魅力。

广州体育学院与深圳中航健康时尚集团签约仪式

11月5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与深圳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在深圳举行“协同育人基地”挂牌仪式。深圳中航健康时尚集团与广州体育学院将合作“中航班”,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定制化培育和输送专门人才,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及服务社会能力。双方将会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及科学研究方面共同开展合作,促进健康健身产业发展和全民健身科学化,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均衡化提供支撑。

“万千宠爱FUN享派”——HelloKitty主题活动发布会

10月30日,深圳O’PLAZA欢乐海岸购物中心召开“万千宠爱FUN享派”——HelloKitty大型主题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活动将从1月28日开始持续至2015年3月5日,除了HelloKittyFUN享派之外,还将有年终*献**大酬宾、HelloKitty爱的抱抱粉丝专属FUN享会、时光限定主题产品欢乐购、丰富的微博**互动以及超值**奖不停等系列活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