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失眠吃什么好 失眠吃什么水果 失眠吃什么食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女人失眠吃什么好?失眠吃什么水果?失眠吃什么食物?女性失眠,不仅影响工作,并且影响家庭。那么失眠吃什么?以下食物能够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何不试试?

女人失眠吃什么好失眠吃什么水果失眠吃什么食物

深夜,你是否辗转难眠?睡眠质量差,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安眠药并非是可以依赖一辈子的伙伴,是药三分毒。该如何改善睡眠状况,是现代都市人难以回避的问题。女性失眠,不仅影响工作,并且影响家庭。那么失眠吃什么?以下食物能够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何不试试?


1、核桃

在临床上,核桃被证明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因此常用来*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

2、葵花子

含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可调节脑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脑细胞抑制机能。睡前嗑一些葵花子,可以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有利于消食化滞、镇静安神、促进睡眠。

3、香蕉

含有能让人远离忧郁情绪的维生素B6和使人精神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可以有效的使人远离忧郁症状,促进睡眠

4、苹果

苹果浓郁的芳香对人的神经有很强的镇静作用,能催人入眠。

5、红枣

性温、味甘、色赤、肉润,具有补五脏、益脾胃、养血安神之功效,对气血虚弱引起的多梦、失眠、精神恍惚有显著**。取红枣去核加水煮烂,加冰糖、阿胶文*煨成膏,睡前食1~2调羹。

6、龙眼

其味甘、性温,具补心益脑、养血安神之功效。临睡前饮用龙眼茶或取龙眼加白糖煎汤饮服均可,对改善睡眠有益。

失眠,再见!长期食用以上食物,拜别黑夜。安心入睡,一觉直到天明!


冬天吃什么好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

虾线怎么挑

冬天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

冬季养生吃什么肉*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