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的”查违办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微观

语录

打光明新区的查违办电话是没有用的,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网友集中报料光明新区违建严重多处*建,而且不是一栋两栋在*建,是几十栋都在*建。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评:查违办在当地居民眼中的形象竟然如此不堪?是违建业主能量太大让执法人员投鼠忌器,还是有什么为难之处?得先把这层神秘面纱掀开。

待街道执法队队员下班,这些烧烤摊就陆续摆了出来。这些烧烤摊现在都自带音响播放音乐,音乐声在小区20层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沙河街道金三角大厦路段烧烤摊占路被曝光后转战白石洲小巷,沙河街道办将设立疏导区整*。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只能被动应对这种扰民行为,是否反映了工作能动性不太够呀?

男的征婚怎么就这么少呢?我女儿30岁了,她不让我把她的信息挂出来,怕亲戚知道了丢脸。我就每隔几天来一次,看看有没有新挂上去的男孩子信息。

———莲花山公园相亲角八成征婚帖为女性信息,家住莲花山附近的张伯指着征婚帖念叨。来源:《晶报》

点评:光棍节纠结的不单是剩女剩男们,可怜**父母心呐。

我们本来是在等**下达传票后开庭的,可他们还没等**传票下来,就想方设法把我们赶出去。

———**未开庭双方先“动手”,因一商厦租赁纠纷引起,目前警方已封锁该大厦。来源:《宝安日报》

点评:扯皮是扯不清的,双方有啥诉求为何不到法庭上“动口”?先动手的真的不占理。

现在按喇叭的少了,主要问题是灰尘,有时周边绿化植物上都是灰,不少居民出行都戴口罩。地面坑洼,都是土,泥头车由这儿进出,福龙路怎会不脏?

———福龙路龙华新区路段受渣土扬尘之苦,居民出门戴口罩。清洁公司称福龙路保洁与*理黄河困难相仿。来源:《晶报》

点评:整*环节还得往前头提,管住施工工地出场车辆的清洁问题,而这又涉及到相关职能部门谁牵头的问题。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