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结合手艺公司官员称撑持中国民航业成长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1月11日电 美国结合手艺公司中国航空营业及当局关系总裁谢丽平11日在珠海对媒体颁布发表,全力撑持中国民用航空业的成长。

此次结合手艺公司携旗下普惠、结合手艺航空系统和西科斯基,加入11日至16日在珠海进行的第十届中国珠海航展。

谢丽平认为中国在民用和通用航空范畴都有着庞大的成长潜力,“我们视中国为主要的市场。”

“结合手艺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的老伴侣,”据谢丽平介绍,结合手艺公司于1929年初次进入中国,那时由普惠公司的黄蜂策动机供给动力的洛宁号飞机,供给从上海到汉口的邮政运输营业。1984年,西科斯基向中邦交付**架S-76A直升机。1996年,普惠公司成立了中国*家航空合伙出产企业。普惠公司的上海策动机中间也是中国*个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工场。

资料呈示,结合手艺公司是美国第22大制造商,*要经营项目包罗飞机策动机、直升机、空调系统、燃料电池、电梯、滚梯、防*于平安设备、建筑设备和其他工业设备。

结合手艺公司今朝在中国已成立了10家航空合伙企业,拥有1400多名员工。结合手艺航空系统是中国商飞的C919与ARJ21飞机,以及中航工业的新舟60和新舟600飞机的主系统供给商,在中国地域运营的普惠和**航空策动机公司的商用策动机已跨越1200台。西科斯基公司进入中国30周年,已有跨越100架西科斯基飞机在中国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