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男10.9元秒到大衣白酒登山鞋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买家血拼

千万别以为“败家”的只是老娘们儿,*购者中还有不少老爷们儿的身影,东莞理工学院一男生更是创下用10.9元*购1件大衣+一瓶白酒+一双登山鞋的辉煌战绩,把人民币用到了**。说起*单的秘诀,他归纳为,“网速要快,下手要狠,人品要好”。

早在双十一主战场的硝烟还未点燃的时候,林同学就已经看准了天猫上的一件标价为480元的外套,待到11月4日,店家推出预热大促“你购物,我买单”的*单活动之时,林同学就算好时间,坚守在电脑前,打开付款页面,输入相应验证码,时间一到,鼠标一点,不花一分*,便成功地把外套收入囊中。

双十一前一晚,林同学又打开了天猫的页面,看到泸州老窖也有9.9元**的活动。平时喜欢喝两口小酒的他便心动了,决定拼一把。于是他设好了第二天凌晨一点的闹钟,待到活动开始前5分钟,林同学就打开了**网页,紧盯屏幕,在开始的一瞬间下手、付款,一气呵成,不到10元,把原价109元的白酒拿下。之后,林同学又看上在“拍鞋网”上挂出的一双原价为229元的登山鞋,注意到店家在当天上午10点有“1元**”的活动,林同学决定乘胜追击。上午9点40分,林同学便守在电脑前等候那一刻的到来。很顺利地,用1块*成功拿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