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lexander Wang遇到H&M,你有自信穿得像范冰冰一样好看吗?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 范冰冰身着AlexanderWangXH&M合作系列依然霸气女神范儿。AlexanderWang与宁泽涛。李晨身着合作系列亮相红毯。李宇春的表演拉开派对序幕。韩国女团2NE1献上劲歌热舞。

最近一周,时尚分子的热门话题之一一定是:“你抢到AlexanderWangXH&M合作系列了没?”听说了吗,深圳有粉丝早上6点就去专卖店门口扎寨,终于抢回早就虎视眈眈的紧身连衣裙,还有粉丝专程飞去上海参加该系列的中国发布派对,在限购的最后7分钟抢回5件,只为了抢先一天在众人面前穿上它……

粉丝们是疯了吧?是的,如果你见识到11月4日AlexanderWangXH&M合作系列于上海江畔仓库兰厂举行的中国发布派对现场,你就会发现不得不疯狂一回。在最大限度保留了原始工业风格的建筑中,宾客们仿佛穿越到了上世纪50年代美国工厂派对。被誉为纽约最红最年轻华裔设计师的AlexanderWang(王大仁)空降到了上海,兼职当起了串场主持人,顺便与时尚达人们分享全新系列的创作灵感。不到现场你压根体会不到这位华裔设计师在中国有多红!

当晚明星不限量供应则是让粉丝们疯狂的另一砝码。范冰冰、李宇春、韩国当红组合2NE1、爆红的泳坛小鲜肉宁泽涛、靠中国版“跑男”好感度暴增的李晨,以及王阳明、刘力扬、李菲儿、韩火火、Linda、李晖等明星潮人全部穿着该合作系列登场,数明星都数得快虚脱了,你说粉丝们能不疯吗?

舞台上,开场的李宇春很MAN很MAN,她在舞台上的自信、率真与强光下遮不住的好皮肤,瞬间将整个现场气氛带到了沸点。而后,2NE1表演了洗脑神曲《我最红》、“ComeBackHome”等,以劲歌热舞再次High翻全场。

除了巨星助阵外,针对全新AlexanderWangXH&M合作系列而设的“预售环节”可谓派对的另一项重头戏。为了迎合时尚潮人们对新系列的高度期待,H&M在现场打造了极具摩登感的Pop-upstore预售区域,让当晚的嘉宾可以第一时间抢购到自己心仪的热门单品,不过每人仅限20分钟,且仅限5件。

AlexanderWang说:“今晚AlexanderWangXH&M系列在上海的派对为我们呈现了充满活力、超越时装的非凡体验。无论是到场的嘉宾们,还是李宇春与2NE1在后续派对上的表演,都令我十分兴奋。”

这一合作系列延续了王大仁一贯的风格,将运动与时尚设计结合演绎出前卫都市感。不过,友情提醒,明星们穿着该系列个个都碰撞出了潮酷火花,但对大部分作为路人的我们来说,这个系列实在是太难穿了,穿之前请务必对个人身材及气质进行自我考核,谢谢合作!

采写:杜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