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一黉舍遭自杀炸弹袭击 近50论理学存亡亡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电 据新加坡《结合早报》报道,尼日利亚东北部一所中学10日发生**式炸弹袭击事务,炸死了近50个学生。警方思疑涉案者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

**发生时,这所位于波蒂斯库姆的男校正在进行早会,全体师生都在等着校长训话。据目击者说,事发时他们只听到一声如雷*响,事后就看到现场血迹斑斑,处处是被炸飞的鞋子、讲义、书包和学生尸体。

警方讲话人说,炸弹是由**炸弹客**的。死者有47人,伤者79人。所有死伤者都是青少年。

自2009年以来,博科圣地就不竭对奉行所谓西方讲授的黉舍策动致命袭击。当天的袭击是*致命的一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