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开办首所国际学校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学位不足一直是困扰龙华新区的一项民生难题。昨日,区内*座**学校———观澜湖**学校正式成立,将提供从3岁幼儿至大学预科共计2000个学位,可望有效缓解附近片区学位紧张的情况。

龙华新区周边聚集了包括华为、富士康等一批大型企业,常驻外籍技术**及**人才日益增加,其家庭对****教育的需求也在增长。而目前深圳的****学校均集中于福田、南山一带,此次**学校的设立正是为填补此项空缺而办。

据悉,该校将采用双语教学、传授**文凭大学预科课程,学生毕业后可直升加拿大及美国等大学。学校分三阶段运营:**幼儿园将于2015年9月正式开学,小学将于2016年9月开学;中学将于2017年9月开学。

藏族小学生来深交流

作为香港卫视慈善基金会组织的“守护天使青藏行”慈善支教系列活动之一,“青藏天使深圳行”进入深圳前海学校。11月8日至17日,28名藏族小学生与前海学校二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朝夕相处,一起上课学习。

这28名藏族小学生家在青海省黄南藏族自*州,来自不同学校不同年级。这次活动邀请他们来深学习的同时,也让他们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