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咨询糖尿病知识 记得到笔架山公园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在全世界范围内正迅猛发展,值得关注。如今,第八个世界糖尿病日即将来临。本周五,深圳市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将于当**午2:30至5:00在笔架山公园南大门广场举办大型糖尿病防*知识咨询活动,届时将免费进行血糖、血压检测,20余名糖尿病**将为参加者现场解答相关问题,欢迎市民前往咨询。

到龙岗大运中心

看世界模特**

想看美女,来龙岗吧。昨日,了解到,第26届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和**总决赛颁奖盛典,将分别于11月15日和11月29日在龙岗大运中心举行,届时市民将在现场共同见证中国和**模特总**的诞生,这是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第9次闪耀深圳。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大专院校的60多位中国总决赛佳丽已经抵达深圳,在中国总决赛上*终胜出的**将代表中国,与来自**五大洲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角逐**总决赛**殊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