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霞山“中华竹稻”获邀参展意大利米兰世博会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韶关11月11日电 世界天然遗产地韶关丹霞山11日传出信息,出产于丹霞山中的竹稻米“中华竹稻”,以其*有的特色,获得了中外客商的喜爱,并收到邀请,加入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

丹霞山“中华竹稻”作为韶关特色农产物,近日应邀加入了广东省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预展。展会上,丹霞山竹稻系列产物竹稻米线、年糕、米酒等,均获得了中外客商的喜爱,并荣获了预展区项目优胜奖。

*具特色的丹霞山竹稻在预展上一举成名,主办方为此对丹霞山竹稻公司发出邀请,但愿丹霞山“中华竹稻”能走出**,加入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让更多的意大利伴侣熟悉和品尝中华竹稻产物。

据丹霞山竹稻公司介绍,丹霞山竹稻是操纵竹子发展在旱地的基因特征,来出产竹稻,让这种具有竹子基因的水稻也可长在旱地和山坡地上,既能节约水源又能节流农田,同时还提高产量和品质。

据悉,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是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新一届注册类世博会。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聚焦农业、粮食和食物。米兰世博会将成为中意两国拓宽交流范畴、增进彼此领会、深化计谋合作关系、鞭策双边关系持续不变健康成长的贵重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