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与美国高校睁开教研合作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东莞11月11日电 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副校长Dr.DaneFoust一行5人11日拜候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并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签订“3+1跨学科”和“3+2危机阐发与办理”双学位项目合作和谈。

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副校长当天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开展系各**教育合作项目洽商会。会议告竣共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院长王庭槐与索大Dr.DaneFoust副校长代表两边正式签定了“3+1跨学科”和“3+2危机阐发与办理”双学位项目合作和谈。

此次洽商会签定了系列项目合作和谈,包罗进一步推进3+1双学位合作项目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分歧专业的课程对接与学分互认。3+1双学位项目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分歧专业的大三学生可在强化英语能力之后报名加入跨学科专业的3+1双学位项目。本年学院已有9位分歧专业的学生赴美入读3+1跨学科双学位项目。

同时,当天的洽商会还签定了3+2危机阐发与办理双学位项目。索尔兹伯里大学已有一个“危机阐发与办理”的专业,方针是培育具有公民危机应急意识及危机阐发及应急办理技术的学生。3+2项目即学院大三学生在赴美前提前修读完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讲授打算课程,第4和第5年在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修读危机阐发与办理学位课程。

此外,此次会晤还谈及3+3本硕连读项目以及教师进修项目实施方案。今朝,索尔兹伯里大学对学院开启的有4+1MBA项目,而3+3本硕连读项目为则供给给学生一个更为便捷的读研机遇,其入学英语要求是雅思6.5,托福79。作为合作院校,英语门槛方面可以矫捷操作,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学生可进步前辈入索尔兹伯里大学说话学院进行7周的英语培训,成就合格后进入专业进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