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再次下调巴西本年经济增加预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圣保罗11月10日电 本地时候10日,巴西中心银行将2014年巴西经济增加预期由上周的0.24%下调至0.20%,对2015年经济增加预期也从上周的1%下调至0.8%。

据巴西《经济价值报》网报道,这是自罗塞夫10月26日连任巴西总统后,巴西央行又一次降低该国的经济增加预期。有**指出,这反映了市场对巴西宏观经济形势不乐观。

巴西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年第三季度巴西经济萎缩0.6%,这已是该国持续两个季度呈现负增加,被**评价为已呈现“手艺性阑珊”。自2011年起,巴西已持续三年遭遇经济不景气,年均增加幅度不足2%。

不外,与经济增加预期相悖的是,10日,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上涨,在圣保罗收盘涨0.3%,报2.5522雷亚尔兑1美元,市场反却是看好罗塞夫经济团队。

这是巴西雷亚尔持续第二天上涨,市场猜测总统罗塞夫将录用一支有望重振巴西经济增加的经济团队,看好下一任巴西新财长改变方式的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