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医药文化 百年老店同仁堂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同仁堂,是提起**,许多人都不约而同会想到三个字。同仁堂(原名同仁堂药室,同仁堂药铺)是乐显扬创建于中国清朝康熙八年(1669年)的一家药店。其服务宗旨是“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是国内*负盛名的老药铺。历经数代、载誉300余年的北京同仁堂,如今已发展成为跨国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同仁堂集团公司。其产品以其传统、严谨的制药工艺,显著的**享誉海内外。1991年晋升为国家一级企业。1998年,中国全国总工会授予同仁堂“全国五一奖状”。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6年同仁堂中医药文化进入国家非物资文化遗产名录。

同仁堂是全国**行业**的***。创建于1669年(清康熙八年),自1723年开始供奉御药,历经八代皇帝188年。在30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历代同仁堂人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造就了制药过程中兢兢小心、精益求精的严细精神,其产品以"配方*特、选料上乘、工艺**、**显著"而享誉海内外,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仁堂作为****个****,品牌优势得天*厚。参加了马德里协约国和巴黎公约国的注册,受到**组织的保护。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办理了注册登记手续,是**个在台湾注册的大陆商标。

同仁堂集团被国家工业经济联合会和**战略推进委员会,**为*具冲击世界**的 16家企业之一,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集团领导班子被中组部和国务院国资委授予“四好领导班子”; 同仁堂被国家商业部授予“***”品牌,荣获“2005CCTV我*喜爱的中国品牌”、“2004年度中国*具影响力行业十佳品牌”、“影响北京百姓生活的十大品牌”,“中国出口**企业”。2004年被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确定为十户国有重点企业典型经验之一。 2008年同仁堂入选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中国购买者满意度**品牌》,排名第八。

转载来自今世界 http://jinshijie.cn/a/jinshijie/yuanchuang/jiangshuchuanqi/2012/1120/6429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