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如何挺过创业之初那段艰苦时光?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一个公开Q&A**上回答了人们的提问,讨论了未来社交网络等问题。*后一个提问的是一个八年级学生,她有些害羞,询问了扎克伯格是如何挺过Facebook创业之初那段艰苦时光的。

扎克伯格的回答也非常简单:不要一个人战斗。他不喜欢媒体,因为他觉得媒体总是会把创业名人看做是超人,认为他们可以自己搞定一切。

有趣的是,LinkedIn联合创始人Reid Hoffman本周在斯坦福也就同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不过他的回答更加具体一些,比如他建议可以利用本地或私人人脉网络,创建一家**的科技初创公司,当然,他和扎克伯格都认同*好不要自己一个人奋战,去创建一家初创公司。

“**的企业创始人会寻找人脉网络,这才是他们要去做的事情…..通常一支创始团队的*佳人数是两到三人,这比一个人去战斗要好得多。” Hoffman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