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传奇球星奥拉朱旺发布“大梦”品牌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奥拉朱旺在品牌发布仪式上接受采访。当日,在美国休斯敦,昔日休斯敦*箭队宿将,NBA**球星“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发布专属运动品牌系列“Dream34”。奥拉朱旺出席了在休斯敦旗舰店举行的开业仪式并为球迷签名。

9月21日,奥拉朱旺(右)为球迷们签名。当日,在美国休斯敦,昔日休斯敦*箭队宿将,NBA**球星“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发布专属运动品牌系列“Dream34”。奥拉朱旺出席了在休斯敦旗舰店举行的开业仪式并为球迷签名。

转载来自**纺织网 http://www.tnc.com.cn/info/c-013003-d-337612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