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脱赚指数不赚钱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大幅高开,股指开盘以后先是形成了一波分时惯性上冲,而此波上涨也将大盘直接带到了2500点之上。其后指数形成了震荡整理的格局,但无奈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单边下行没有止跌意愿,而这样的走势也直接引发指数形成了“以弱拖强”的盘口特征,10:10分以后大幅跳水,接近回补分时缺口后开始再度向上。

从早盘市场的表现来看,今日市场的向上与本周一大盘有所不同。虽然本周一大盘在向上的过程中中小市值个股的整体表现也不是特别强,但从全天分时盘口来看,代表个股的黄线仅仅跟随代表权重股的白线,这反映出蓝筹资金与题材资金在盘口是统一的。而今天早盘市场开盘以后上证指数中黄线与白色线呈现“劈叉”状,显然这是资金分歧的表现。因此,大盘在早盘上冲以后大幅跳水。

短线中小板、创业板走势弱,那么分类指数下的一批中小市值个股我们主要要以官网为主。但这并不代表分类指数不重要,它们对主板市场会起到很重要的参考作用。今日大盘早盘的跳水的主因就因为个股下跌,而市场再度向上并且创出新高也是由于创业板、中小板止跌。因此,短期我们应该用分类指数参考指数的波动,指数的强弱。

如果中小板、创业板保持稳定,午后大盘基本不会出现剧烈的波动。而今天市场的核心上涨板块是银行,短期它们的涨幅超过了券商,并且带有一定形态。所以银行的稳定是午后包括未来几个交易日判断市场的另一个因素。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