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米索尼MISSONI:条纹与色彩的传奇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米索尼Missoni品牌的设计理念即“用多种多样的绚丽色彩取代纯色,配合着奇妙的抽象几何图案**出持续不断的变化,产生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条纹、色彩、针织是米索尼Missoni品牌风格的基本元素,米索尼Missoni的设计师仿佛是个魔术师,他用变幻的几何图形和绚丽的颜色,让每一样产品都在线条和色彩中跳跃。

同样的,Missoni Home继承了米索尼Missoni一贯的针织魅力,用它**的Z字形图案,*焰图案和条纹图案,综向和横向的小或**浪纹、颜色鲜艳的横条花纹布和富希腊风的迷宫型图案、眼型和糖果图案、凸起的编织圆点、框架型流苏等等,毫不吝惜地展示着米索尼Missoni家族的时髦魅力。

初看Missoni Home的家居系列产品,会觉得好像是一幅绚丽的空间色彩拼图,经过巧妙的设计搭配,尽情张扬吸引人们的眼球。每一种颜色都以无穷无尽的深浅呈现,明亮和**、热情与安静、甜蜜与冷峻,这是让人无法想象的设计,他们可以把绚丽的色彩设计出不同风格的产品,加上变幻无穷的几何图案,呈现着种种大自然里才能找到的效果:晕染效果、彩虹效果、波浪效果、立体效果……正如Angela Missoni所说:“与*伟大的设计师——大自然的合作才成就了今天的米索尼Missoni!”

米索尼Missoni已成为时尚界发展的一部分,Missoni Home亦站在家居设计业界的**,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无论时代如何变迁, Missoni Home都将与米索尼Missoni色彩**一起一如既往地继续着它有趣、时尚、创意的品牌风格,延续条纹与色彩的**。

转载来自**纺织网 http://www.tnc.com.cn/info/c-011004-d-332153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