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MBA深圳同学会(神舟酷外·爱善美)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从宝安区福永街道获悉,由中山大学MBA深圳同学会主办、深圳市诚裕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山大学MBA深圳教学中心活动**《幸福密码》,于2014年9月27日在宝安区福永街道文化体育中心影剧院举办。

在**开始之前中山大学高教院院长刘正生作了大会开幕致辞,他在致辞中说道:企业发展需要创新、战略、人才,而幸福是每一个人一生追求的**目标。希望更多的人通过学习、体验,提高我们高质量的幸福生活!更好的去经营我们的企业、家庭!

中山大学MBA深圳同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深圳市诚裕顾问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炳良先生为**致词,并宣布《幸福密码》大型**正式开始:

主讲嘉宾中国幸福研究院院长尚致胜教授:尚致胜,中国幸福学研究院院长,**华人幸福学协会(ICHA)理事长,【中国幸福学】及【365幸福工程】创始人,中国幸福学**导师, 尚致胜老师被誉为“中国幸福学**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