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八一队进步不是一般的快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安德烈·阿列克谢耶夫,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     翻译 孟达

  体验

  布满按钮和仪表的苏27座舱

  勇士队表演结束后,在停机坪等待采访期间,还有幸进入一架苏-27的座舱,小小“体验”了一把。

  登上梯子顶端往座舱里一看,只见密密麻麻的按钮和仪表,座位的左右两边也都布满按钮。怎么落脚呢?在旁协助的飞行员指示直接往椅子上踩。O K,我踩进去。就在我准备落座的瞬间,飞行员贴心地拿走座位上的坐垫,折叠一下塞在座位旁。仓促之中,只感觉苏-27的驾驶舱略微有些老旧,按钮、仪表盘的做工并不精细,可见飞机确实有些年头了。

  坐在驾驶位,并不感觉挤,也找不到可以拉的推杆。朝前方看去,机头尖尖的铁杆感觉十分威武。坐在重型战斗机上,感觉好紧张,赶紧做了个拉飞行杆的动作,请飞行员帮我拍照留念,就起身下机了。后来拿照片给男看,他们告诉我,真正的飞行杆就是中间那一根,我的拉杆动作“太土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