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再添商务栖身地块 规划栖身生齿6000人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白云区西南部将再添一处商务栖身地块,记者昨日从广州市规划局获悉,白云区槎头地块将进行规划调整,从近况的工业用地改为商住综合用地,*要成长电子商务和企业办公,并增设水巴船埠和小学幼儿园等公建配套举措措施。该地块东侧与白云新城直线距离约4.5公里。

今朝,槎头地块规划调整方案正在广州市规划局网站进行公示,向公家征询定见。

建筑量增添14.19万平方米

槎头地块位于白云区西南部,近况*要是工场和姑且建筑。本次规划**地块规模北至广海街,西至珠江(西华海),东近广狷介速路,总用地面积20.39公顷。

此次点窜由广州市地盘开辟中间申请,在用地功能及结构方面,跟尾2014年在编《罗冲围片区节制性具体规划修编》,明白槎头地块地点片区应以财产平台为*要的成长标的目的,**成长电子商务与企业办公功能,本次**地块以财产配套社区为导向,成长贸易与栖身功能为主。

槎头地块**后,近期**地块内总建筑量28.65万平方米(不含黉舍),对比现行控规增添建筑量14.19万平方米。地块规划商住综合用地面积为32216平方米;规划二类栖身用地面积为18793平方米;规划新增中小学用地一处。

新建槎头岗公园和水巴站

槎头地块规划点窜后,地块内栖身生齿为6117人,较现行控规增添了小学、幼儿园、社区居委会等公共办事举措措施共12处,打消工业污水处置站、垃圾压缩站等工业市政举措措施2处。

地块内规划商住综合用地容积率为6,规划二类栖身用地容积率为4。从规划图看,槎神大道边上规划有**写字楼,高38层;其旁边设有社区贸易及办事中间,高33层,局部裙楼6层。而室第小区*矮20层,*高33层。

固然建筑容积率比力高,但地块内绿地面积也不少。从规划图上看,**后该区域将有大片的绿地空间。原先一类工业用地的厂房地块,将建成槎头岗公园,在珠江边还规划有滨江憩息公园,还有江景陌头绿地和小区中间游园等绿地。在滨江憩息公园旁,还规划设置了水上巴士站。

交通方面,此次规划调整槎神大道,道路红线宽度50米;调整滨江规划路,扩大滨江公共绿地空间,规划沿江路向东调整,避让近况渔民新村包管实施,道路红线宽度3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