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天猫旗舰店亮相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设计师品牌Calvin Klein,宣布于9月19日将进驻中国在线零售平台天猫开店

据悉,Calvin Klein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的产品包括牛仔休闲系列、内衣系列和箱包皮具配件系列,以2014年秋冬新品主打,街头时尚风格贯穿其所有品类,售价在200~3000之间。开业期间,还针对天猫用户派发优惠券、晒图送礼等多种方式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今年以来,天猫加快推进平台时尚化战略,先后与法国、意大利、新西兰等**签约,加快跨境电商双边贸易,加速众多原产地品牌进驻,已有来自45个国家的4000余家海外品牌入驻天猫,天猫为此还开设了国家馆,以国家维度汇聚不同国家品牌,方便消费者选购。

仅从美国品牌来看,除CK外,包括Apple, 微软,Beats,Bose,NBA,Nike,Gap,Levi’s,Disney,New Balance,雅诗兰黛等**品牌均已进驻天猫。而其他品牌,如Burberry、无印良品、ASOS等**品牌也选择天猫作为中国**授权的第三方电商平台。

转载来自中国**服装网 http://info.sinoef.com/201409/20149199398.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