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签约233.4亿元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李瑾昨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多个省市、外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总计258个,签约总额达233.4亿元,涉及智慧城市、无人机系统及服务、雷达系统服务、电力装备、**工程承包、工程船舶出口等多个领域。

航天科工三院研究院杨宏告诉,该院2012年在第九届珠海航展上发布了“海鹰”无人机品牌,两年来基本形成较完整的海鹰“无人机群”。现在,应用于航空摄影、地理测量测绘、环保森林防*等民用领域的WJ-100(即“刀锋”无人机)、TF-1D长航时无人机等非常受欢迎。他表示,省一级国土***的市场,无人机已经占据了60%-70%。昨日,无人机项目也签署了国土测绘和公安巡视两个项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