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配套社区1万/平起 星尚给番禺市桥带来什么?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该区域配套的进献者之一,星尚的副总司理张勇峰对项目标配套如数家珍,星尚占地9万平方,建筑面积共26万平。从“平地一块”到此刻楼体宏伟的外立面,到笔直的柏油路,到参天大树,到豪华电梯……提到的每个细节都看得出其*到的专心。“小区的主进口、大气现代的简约设计,大型LED作为今后业主信息发布平台、价值不菲的当地香樟等等设置装备摆设,我们都专注,不计成当地去做好,以包管它的结果和质量。”张总说。

全配套社区1万/平起 星尚给市桥带来什么?

张总提到的这些措辞,似乎卖花赞花香,但看看星尚小区的每个具体规划设计,则很是真实。对于一个带**学位、卖1万多/平的刚需价*的项目,还带山体公园,其实他们并不消规划得那么复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