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剁手族”在飞机上也不慌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蓝辉龙以后,“剁手族”即使在双十一坐飞机的时候也不用慌了,可以在飞机上上网从容“败家”。在珠海航展上,国航与京东等22家相关单位结成空中互联网产业联盟,联手开发空中互联网产业的附加值。目前,国航已经在17架飞机上安装了WIFI功能,并计划在旗下的500多架飞机上全覆盖。

联手开发空中互联网产业附加值

在本届航展上成立的中国*个空中互联网产业联盟,核心理事单位为国航、京东、***新闻信息中心、中兴通讯、航通公司、****、银河证券、东软集团、新浪、优酷土豆、中航传媒,另外还有22家会员单位,这些单位跨越航空、互联网、教育、通信、新媒体、航空工业等多个行业,将推动WIFI在飞机上的普及,以及联手开发空中互联网产业的附加值。

据了解,早在2011年,国航*架机上无线局域网航班*航,为旅客提供了机舱内封闭的WIFI网络,这次*航结束了国内旅客航空飞行无网络的历史。2013年,国航通过卫星通信,在国内*家提供了机上互联网航班服务,地面和空中真正实现了互联,旅客可以在飞机上上微博、发邮件、查股票。

将开发***个空中无线网络支付方案

国航机上网络建设项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国航已完成17架网络飞机的改装应用,每天近60个航班可以提供机上网络的服务,这些安装的是一些大飞机,飞行的航线不固定。

在未来,国航将加快飞机改装工作,逐步完成全机队500余架飞机的上网工程。国航机上网络将进一步开放整合,与****合作开发****个空中无线网络支付解决方案,与常旅乐分共同研发航空酒店积分经营的业务,与红苹果科技共同拓展目的地消费的O2O2O(空中到线上到线下,OnAirtoOnlinetoOffline)业务,更多的空中、地面、网上业务将会在客舱无线网络中实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