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8000元 白蕉路上好选房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量身定做

委托人:李先生

年龄:29岁

李先生在斗门白蕉科技园工作,*近打算买一套三房自住,一手、二手均可,希望*好能带装修,位置尽量靠近白蕉科技园,小区规模可以大一点,环境和园林绿化条件好一点,离公交站不要太远,单价控制在8000元/平方米左右,房屋面积大约90-120平方米,二楼以下不考虑。

购房分析

Q房网**营业经理王俊祺分析了李先生的购房需求,认为李先生的选择余地很大。“在白蕉地段,8000元左右的单价能选择很好的小区了。”他具体**了万科魅力之城、时代倾城以及丽湖名居等小区。“万科开发商品牌较大,小区也很大,户型也非常实用。时代倾城的话,小区内有超五**的会所,还带有豪华装修。”

采写、制表:陈育郝丹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