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再有2600套房源入市 年末将现"翘尾"行情?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跟着限贷的放松,10月楼市敏捷回暖,业界估计11月仍有10月的余威,12月则是房企冲本年业绩的*后一搏,是以“翘尾”行情可期。在如许的环境下,买房者表示积极起来,推盘者也更拼了。

近日,一市区新盘表态,与前段时候不少楼盘期待政策了了,不急于上市相反,该盘离可预售状况还差得远了,发卖人员暗示,此刻就开放,是因为市场行情不错,正适合蓄客。无*有偶,增城两楼盘也是还未拿到预售证,甚至样板房都没做出来,就吃紧表态了。

近期,不少楼盘的人气都不错,不仅市中间区如斯,就连南沙、增城各盘的人气也相当旺,在如许的环境下,进度赶不及的楼盘天然焦急,呈现上述环境也层见迭出。

除了为沾“翘尾”行情的光赶开盘,还有就是对后市冲高乏力的担忧。不少楼盘的发卖人员暗示,固然人气和成交都回暖了,但并没有进入*热的状况,只能说行情比前段时候稍好些。但高库存压力仍在,数据显示,自2012年4月以来,全国商品房库存持续29个月连结上涨,与*低点时比拟,比来两年多全国商品房整体库存上涨了86.4%。固然成交有所回升,但供求关系并未发生底子转变,是以楼市这一波成交后,很可能缺乏持续支撑力,来岁楼市生怕又会再进入下滑阶段。所以,趁着行情好的时辰蓄客是*好的选择。

在这些*着表态的楼盘现场记者见到,人气确实不错,看楼客川流不息。不外,要想把握住今朝这一波行情,看来工程进度仍是要跟上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