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两栖运动飞机来了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水陆两栖飞机MVP,机翼可折叠。驾驶水陆两栖运动飞机来到湖边,打开座舱罩,眼前空间俨然是个垂钓的平台,飞机还可以在雪地和冰上运行。这样的MVP水陆两栖飞机只需燃烧97号汽油,固定翼可以折叠,预计售价190万元,中国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昨日,在瀚星通航的展区看到了这家MVP飞机,其机身像艘船,有可折叠固定翼,座舱后有个旋翼。工作人员介绍,MVP飞机可以变形为浮动平台。座舱罩向上移动,靠链接移动到飞机发动机上部,飞机前部腾出一个类似钓鱼平台的空间。座舱罩打开的同时,引擎可以运行,继续靠向岸边或码头,或者像汽车行驶一样在水中行驶。**的船体稳定性使人们可以在前甲板上平坦行走。“飞机一侧还配备了吊床挂钩。”MVP飞机使用97号汽油,取得轻型运动飞机执照即可驾驶,“*快的3个月。”工作人员介绍。

在今年美国oshkosh航展上,MVP飞机的订单已经达到300多架。瀚星通航作为Seaplex飞机制造公司的股东,拥有MVP飞机在亚洲区域*家生产制造权及*家经销权。瀚星通航是中国民航总局批准的*家固定运营商(FBO)基地,将会在中国建立MVP飞机生产制造基地,从而实现将美国成熟的先进飞机制造业国产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