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全球范围召回130万辆5系和6系轿车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大的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公司周一宣布,由于特定车型后备箱中电池电缆包裹层的可能问题,将在**范围内召回130万辆5系和6系轿车。

宝马公司在声明中指出,本次召回涉及2003年到2010年之间生产的5系和6系宝马品牌轿车,“在一些极为罕见的案例中,位于这些车型后备箱内的电池电缆覆盖物可能出现安装错误,并导致车辆电气系统故障,造成车辆无法启动,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起*。”

宝马汽车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和这一故障相关的事故和人身伤害报告。宝马公司同时指出,已经致信受影响的车主,所有修理工作可以在宝马合作伙伴的车间内完成,用时约30分钟,同时对客户**免费。

宝马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本次召回涉及美国市场内的36.7万辆宝马轿车;德国境内受影响的数量约有29万辆。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 http://news.brandcn.com/heimingdan/120327_31441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