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这么火,楼盘如何“沾”它的光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保利的母公司是国内**拥有武器装备综合进出口权的防务公司。叶志文 摄

科目:社交课程:如何“傍大款”

从本周二到本周日,我们这座滨海城市迎来了两年一届的盛事———珠海航展。作为18岁的“成年礼”,今年确定参展的各类飞机超过130架,创历届之*。这段时间,珠海可谓高朋满座,人流如织。在这人气*旺的时候,“无孔不入”的地产商怎能放过家门口的宣传机会,各大楼盘早已摩拳擦掌,十八般武艺尽出,试图傍上航展这棵大树,打响自家的旗号。

入门级

送门票:

送2张也好意思,我送20张!

代表企业和楼盘:

电力房产、西岸香畔、保利海上五月花

离航展举办还有一周的时间,上周三,电力房产就在其官方**号上预告,为了答谢**粉丝们对官微的支持,电力房产家和会官方**将采取抽奖的方式,赠送两张航展个人门票。

这边厢送个人门票,那边厢就送家庭套票。同样在11月5日这天,位于新香洲西界涌工业区的西岸香畔也打出“千元航展家庭套票0元*”的广告,表示只要上门看楼即可参与免费赢取航展家庭套票的抽奖活动。发展商还**,只要前去看楼,人人都有礼物,永不落空。看来,各大楼盘为了吸引购房者的注意力,真的也是蛮拼的。

当然,不光是楼盘借航展卖力吆喝,我们“南方都市报-爱买房”的官方**(**号:zhhjls)也在保利地产的支持下同日发起了持续4天的***票活动,吸引了数百位网友报名争*。

在一众送门票的**中,*“豪”的开发商当然非保利莫属,除了赞助“爱买房”4张航展票外,单是唐家湾的保利海上五月花就一口气就送出了近20张门票。

进阶版

打广告:整条珠海大道的广告牌被我承包了!

代表企业和楼盘:时代地产(时代倾城、时代港、时代香海彼岸)

如果说各大楼盘送航展门票的做法只能算是“沾光”领域的入门级,那么时代地产的做法则是当之无愧的进阶版。早在航展开始前一个月,珠海时代地产就斥资承包了从市区通往航展的必经之路———珠海大道上的200块路牌。有西区开发商感慨“我们下手太慢了。”

看到,这些路牌每隔一两米就有一块,每块都分为左右两部分,一部分放航展信息,另一部分则轮流展示时代港、时代倾城和时代香海彼岸这三个楼盘的名称和售楼热线电话。据珠海时代地产市场部主任李静华介绍,之所以“承包”珠海大道,也正是考虑到这里不仅是通往航展的必经之路,也是通往这三个楼盘的必经之路。按照往年的经验,航展举办时,珠海大道都会堵车,司机和乘客这时正好可以仔细阅读广告内容,传播效果非同一般。

**版

开个展:

直接打入航展内部

借船出海展示楼盘

代表企业和楼盘:

保利集团、保利海上五月花

然而说到今年真正的航展赢家,非保利莫属。它*次以协办方身份,携带16项高精尖装备亮相了珠海航展。是的,我们熟悉的保利地产,其母公司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也是中国**拥有武器装备综合进出口权的大型防务公司,产品涉及国防与安全领域等装备。

本次珠海航展,保利在占地5000平方米的5号展馆*次展出了PA01-GA型智能战术导弹和PA02-MA型多功能战术导弹。同时还推出了国际市场**一款系统级陆军战术精确打击武器系统。

在装甲车辆方面,保利也展出了6×6轮式自动挡高机动导弹发射车,4×4轻型高机动光电雷达侦察车等高精尖车辆。

有了这么强的展品,自家的地产项目自然也能顺便沾光。本次航展的保利科技展位上,除了有保利地产的宣传资料外,还有保利海上五月花的楼盘宣传资料,在规格甚严的本次航展上,这也是罕见的、参与宣传的珠海楼盘。

采写: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